close

 


「紅色閃電」--古巴國家隊


 


 


有「紅色閃電」之稱的古巴棒球隊,不論走到那都是支令人肅然起敬的球隊,強力棒球的最佳代表,只可惜的是這個共產主義國家的選手們空有一身好本領卻不像其他中南美國家ex.多明尼加、委內瑞拉、波多黎各..等國球員能夠以自由之身前往美國大聯盟發展,否則大聯盟史上的古巴籍球員應該不只僅有多明尼加球員的1/3左右。


 


 


 



古巴明星投手Pedro Luis Lazo 簽名球:


古巴國家隊的主力強投,也是古巴隊參加奧運的四朝元老,兩屆世界棒球經典賽的國手


 




 


 


 


殘念 !!06年向他本人購買的第一屆世界棒球經典賽實戰球衣”( 有點類似照片上這件第二屆WBC球衣) 並且有他的親筆簽名哦, 但已於當年高價賣給其它收藏者了,現在想想有點可惜.....


 



 


 


 


2006洲際杯古巴國家隊全隊簽名板:


帥了吧 !! 在 Lazo老大哥的么喝之下順利取得全隊簽名, 其實是美金的魅力凡人無法擋啦..... (P.S.這支隊伍和第一屆世界棒球經典賽的陣容完全相同)






 


 


 


古巴國家隊某教練的球帽:


說來好笑, 當時並不想買, 但人家送上門來而且只要15美金, 所以還是買下了




 


 


 



Deinny Suárez實戰球衣:


亦為第一屆WBC經典賽古巴隊的主戰投手, 此件球衣是這位老兄前一個國際賽事的所穿的球衣, 本想跟他買WBC的戰袍, 但他說:  brother sorry, 因為當時在WBC總冠軍賽輸給日本後, 已被一個美國人給買走了…..





 


 





 


 


感想:


期待古巴隊的再度造訪, 屆時將準備好足額的美金, 好好的交易一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ny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