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闖蕩大聯盟多年,小小郭--郭泓志生涯歷經四度的手肘手術治療, 但他始終沒有放棄自己,一次又一次的重回大聯盟舞台,這讓道奇防護員Stan Conte不得不稱讚,郭泓志擁有像蟑螂一般打不倒的鬥志。


擁有30年防護員經驗的Stan Conte是這樣形容他眼中的小小郭的:「他(郭泓志)是我所見過最堅持到底的球員。我不會輕易地這麼說,雖然我看過很多偉大的球員努力不懈,可是這就是我會這麼形容他的原因,出於一種尊敬的態度,我覺得他像是『蟑螂』一般,因為他就是會不斷重返球場。」


向小小郭致敬, 很榮幸獲得郭泓志親筆簽名卡兩枚 (均為RC新人卡):






 




 


多年以後或許大家只會記得王建民的豐功偉業, 但小小郭永不放棄的精神才是真正野球魂的最佳典範。聽到小小郭所說:「我很幸運,很幸運仍然能投球,有很多人沒有機會這麼做,很多選手在小聯盟受傷之後就再也沒有回來過,而我卻還是有機會。儘管手傷有可能更嚴重,但我真的很幸運,現在依舊可以投球。」這不禁讓小D想起去年王貞治監督在告別演說中告訴所有球迷: 能夠在同一條道路,熱情地工作了50年,是相當幸福的一件事。」以及「洋基榮耀」路‧蓋瑞格(Lou Gehrig)70年前的退休演說:「我是世界上最幸運的人」一般令人感動與肅然起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ny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