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捫心自問,不知如何解釋,我心己不在了,於是我決定來到這裡(退休記者會)。」洋基傳奇強投派提特Andy Pettitte)在妻子的陪同下召開記者會表示「站在投手丘的日子已過去,現在的我要面對人生的另一階段......」


其實早在2008派提特已準備退休,但新的洋基球場需要他,2009年後他也準備退休了,但是衛冕世界大賽冠軍又讓他留下,2010年已沒有什麼理由能夠再牽絆他了。


「我感受到我的心已經被掏空了,一再的為洋基付出,已經完全賣空了!現在比賽對我而言已經沒有什麼意義了,沒有什麼欲望能讓我再次留下來。」


派提特與前洋基投手穆西納一樣都選擇在表現巔峰時急流勇退,在充斥著貪婪的金錢遊戲的大聯盟來說,實屬難能可貴。只是洋基球迷會感到惋惜,因為他是近代洋基球員中被公認是最誠懇的好人。洋基隊的老板也曾說過:「派提特這樣的球員實屬罕見,他是洋基史上最佳球星之一。


相信球迷們會選擇原諒派提特有兩次使用非法的藥物,因為他只是想要讓傷勢儘快復原,能再為球隊效勞,不使球迷失望。

派提特Andy Pettitte在大聯盟16季(洋基13季,太空人3季)成績:


240138敗、自責分率3.88


 



Andy Pettitte 的新人卡 (1993年的Bowman卡)。↓




 


Andy Pettitte的簽名卡只收集了一張太空人時期的 (04年的 Fleer卡)。↓



 


洋基時期的普卡。↓



 


"此情只待成追憶" , Andy Pettitte生涯共有五枚冠軍戒指(均在洋基時期), 為洋基立下汗馬功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ny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